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12集——大权在握 九妹出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0:50

  九妹勒令 丽华离开

  九妹把好消息告知刘醒,他不禁取笑九妹是他当警察多年,见过最胆大包天的女子,九妹遂道出与兰香当年为逃生所做出种种更胆大的事情。

  丽华再次向九妹请求可否继续留在她身边,九妹看穿她因为近日获富家公子看中,将被捧成为歌手,才一心留在广州发展,九妹为丽华设想坚决要她离开。文辉等从报纸中得悉九妹关闭多间烟馆,遂纷纷向刘醒查询。

  昏迷兰香 突然苏醒

  九妹送别丽华时,大赞上海的文明,又提醒她勿打算把其秘密告知任何人作报复。非凡绝食求见九妹,刘醒前往监仓了解,非凡扬言不相信九妹会为了刘醒向他报复,而花长达半年的时间作部署,刘醒懒得理会,非凡大感没趣,继续在监仓大吵大闹。

  九妹接报指兰香在医院突然苏醒过来,兴奋得连夜赶往香港探望,两人忆起儿时逃亡的种种,九妹叮嘱兰香要坚强活下去、让她报恩,兰香则着九妹好好调教丽华作为报恩。

  暗中保护 九妹安危

  猪笼里等人集齐,等待刘醒出发往华南寺尝斋菜,但刘醒却心不在焉,以身体不适为由婉拒同行,刘晴大感没趣。

  朗军到上海接受身体检查,出发时把东泰的大小事务一切交托九妹掌管,朗喜暗感不悦。非凡逃狱,刘醒担心他会对九妹不利。九妹约见刘醒,把朗军赋予权力一事相告,并打算以日军攻打为由,趁此机会关掉所有烟馆,刘醒虽然表示支持,但仍担心朗喜等会有所行动而暗中保护,竟发现非凡欲对九妹不利。

  朗喜煽动 门生作反

  大凤等集齐门生,预言九妹将会关闭所有烟馆,并呼吁众人转而支持朗喜。九妹致电上海寻找丽华不果,甚为担心,后惊闻丽华哭诉遭到洋人强暴,大吃一惊。

  九妹对丽华的不幸感心痛,向刘醒哭诉,自责多管世人的闲事,而未有好好照顾健康渐差的朗军,又亦未尽心教育丽华,造成今日的恶果,最后更把刘醒骂走。

  朗喜等联同门生齐集,九妹宣布因为日军已攻陷多个地方,勒令门生暂时关闭所有烟馆,朗喜带头反对,吩咐负责烟馆的门生依旧营运;朗军的忠心门生烟铲球则以朗军安排九妹打理东泰为由,坚持不可背叛朗军,两批人拔枪相向,此时刘醒突然开枪镇压,表示要插手此事,护送九妹离开会场。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