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11集——赊借鸦片 九妹捱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0:48

  九妹主动 分享身世

  九妹带刘醒到参观郑家总值百多万的鸦片仓库,把自六岁起被掳走后的遭遇告知他。原来当年九妹被毒犯掳走后,被安排协助运毒、搬死尸,幸得同样被拐带的梅兰香姐姐照顾,两人情同姊妹,多年来常常逃走但不果,两人曾目睹不少沉醉吸鸦片的瘾君子落得怎样的下场,故对鸦片恨之入骨。后来发迹后的朗军派人救走九妹,多年后终于找到兰香的下落,发现她已染上毒瘾并诞下丽华。一次,更因为烟格失火,兰香吸入浓烟从此变成植物人。

  刘醒义助 九妹放火

  九妹愈说愈激动,一边背出在失火烟格中,瘾君子的遗书,一边往取火水泼向仓库内的鸦片,刘醒见状一度打算置身事外,但因担心九妹会被朗军家法处置而折返,并取火水罐助九妹成大事,更制造老鼠咬电线箱引致失火的假象。

  大凤把仓库失火一事告知朗军,并大吵大斗认定是九妹所为,谁知此举反令朗军认为是他与朗喜贼喊捉贼,后警察调查后证实失火乃意外,九妹打算到香港向曾有过节的英雄叔借鸦片,大凤闻言后又胡言乱语指东泰会败在九妹手中。

  水浸被困 刘晴病发

  刘晴再次发烧,即使退烧后,刘醒等人仍甚为担心,杨阳更陪她去买新的防水雨衣以备不时之需。刘晴往替老板送重要文件后,突然下大雨,终于因水浸被困西关,只好致电警局求助。

  刘醒惊悉妹妹尚未回家,从刘晴公司赶回来的杨阳亦未见其踪影,幸有警察到来告知她被困消息,却没法确认她的位置,众人赶回警局等候刘晴的来电报告位置,未料刘醒因忧心又大发脾气……

  刘醒等人觅得刘晴,连忙把怀疑病发引致高烧的她送回家诊治,丽婵劝杨阳与刘晴保持距离,以免再发生同类事故时,再被刘醒怪责。

  刘醒陪伴 九妹左右

  朗喜约见周铁,指九妹此行到香港,定必以借不到鸦片为由,建议把烟馆关掉,着周铁拭目以待。刘醒到监狱调查凶杀案,非凡竟缠着他追问九妹设局陷害他的原因……

  九妹打算安排丽华到上海,坦言自己将要到香港办事,会先让她到医院探望兰香,再出发到上海,但丽华以种种借口坚决不从,迫使九妹软硬兼施安抚她离开。

  九妹打算以借不到鸦片为名,劝服朗军关掉部分烟馆,刘醒因担心其安危,主动请假陪伴。九妹为让英雄叔报多年前当众被她掌掴之仇,竟提出让他以两巴掌作为洽谈的条件。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