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8集——旧病复发 刘晴命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0:34

  刘醒冬妮 再起争执

  丽婵对杨阳的首天复职甚为紧张,担心儿子被非凡为难,刘醒带头指是局长看重众人,主动停薪留职挽留他们。冬妮怪责刘醒不肯向自己说实话,他只好把九妹协助一事道出,未料冬妮却怪丈夫未有脚踏实地,胡乱与九妹拉关系,坦言是非凡以离职要挟局长,众人才得以复职。刘醒得悉冬妮曾与非凡见面,大为气结,夫妻再起争执。

  非凡恶意 抹黑刘醒

  杨阳接载刘晴上班,把近日工作的琐事与她分享,听得她津津乐道,又约定缉获老千后,再告诉其他出千的详情。刘醒等人准备往缉拿老千,非凡却着杨阳带队前往,并表示另有任务安排予刘醒。

  原来非凡故意调走刘醒,以便约见冬妮,趁机数落他的工作态度恶劣,让冬妮失望而喝至半醉,又向非凡道出当年是她主动约刘醒,因而推断丈夫的爱不及自己,使心怀不轨的非凡心乱如麻。

  杨阳往接刘晴下班,打算把老千的犯罪趣事相告,未料她已答应同事的邀请往吃饭,又表示已自购单车,日后不用杨阳接送。

  刘晴被证 旧病复发

  非凡召见刘醒,警告他要学会服侍长官,否则日后冬妮再向他“抛生藕”,他亦不会再给机会,刘醒听出非凡言外之意,遂跟踪冬妮,却未有所获。

  杨阳如常跟随刘晴往闲逛,却惊见她昏倒街头,立刻抱她到医院诊症,继而无意中发现刘晴的日记。杨阳恍然刘晴亦对自己有意,不过担心心漏病复发,会成为他的负累,才不敢与他发展。

  刘醒得悉刘晴病发后大为紧张,希望医生能够用最好的药为妹妹诊治,但同时他亦要面对昂贵的医药费问题,街坊二话不说筹集医药费。刘醒依旧买蛋糕为刘晴庆祝生日,暗地却与冬妮为钱而多次起冲突。

  乘虚而入 勾引冬妮

  冬妮感委屈,而向非凡诉苦,怪责丈夫视妹如命,坚持要用最贵的药来医治刘晴,相反她娘家屋顶漏水,她也不敢寄钱回家修补。冬妮质疑丈夫的爱,又坦言下半辈子不懂如何再跟刘醒相处下去,非凡借机把冬妮灌醉带到公寓,两人情不自禁亲吻……

  刘醒到医院探望刘晴时,巧遇附近街坊,把冬妮与一名男子进公寓的消息相告,刘醒暗中跟踪妻子,果然发现她与非凡幽会。冬妮回家收执行装离开,向众人指责刘醒诬陷自己红杏出墙;非凡则在警局坐立不安,加派人手保护自己。

  刘醒约唐吉喝酒聊天,透露非凡与冬妮有染一事,唐吉闻言冲动往警局欲杀掉非凡报恩,刘醒不惜一切阻止,却误打误撞遇上了九妹的座驾。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