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4集——朗喜不满 九妹作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0:16

  自知理亏 未敢追究

  九妹阻止朗军向唐吉开枪,并着他从众多门生中认出行凶者,唐吉一眼认出少杰的会计蔡兴是当晚开枪的凶手,大凤等人拒绝相信,谁知蔡兴直认唐吉非凶手,承认是他开枪打死少杰的真相,在场人士无不错愕。

  蔡兴冷静地道出少杰使计安排出差,继而奸污其怀孕妻子的恶行,其妻终于亦受不了少杰的恐吓,在郊外上吊自杀,痛失妻儿的蔡兴泣不成声,朗军等人自知理亏,不敢向蔡兴追究杀子之仇。

  九妹决定 放走蔡兴

  刘醒带唐吉回家吃香肉煲,又大谈当年如何成为杨吴丽婵的租客经过,期间,众人又借故半哄半骗,让丽婵以平价租金出租床位予唐吉。

  朗军梦见少杰哭求代他报仇,激动得半夜醒来上子弹,持手枪外出,把朗喜等人吓坏。朗喜和大凤扬言已准备好全盘计划,捉拿蔡兴为少杰报仇,九妹却表示他们所提供的是通往死路的方法,唯独她的是生路,朗军闻言答应由九妹全权负责。

  九妹办妥少杰的身后事,在众多门生及刘醒等人面前,给予蔡兴一箱钱离开广州,并表示郑家与他的恩怨一笔勾销,吩咐众人不得再为少杰惨死的事作出追究。朗喜等人带动门生反对九妹的决定,认为应该替少杰报仇,将蔡兴枪杀,朗军到来表面尊重九妹的决定放走蔡兴,实质对她极为不满。

  刘醒冬妮 再起争执

  刘醒的妻子赵冬妮从外家返回猪笼里,刘醒急往接火车示好,加上丽婵等人说尽好话,夫妻重修旧好。谁知冬妮的让步,却为了令刘醒答应离开广州,与她搬往澳门当造饼师傅,刘醒坚决拒绝,而冬妮处处大赞旧邻居非凡,更使刘醒感不是味儿,夫妻再起争执。

  刘醒巧遇蔡兴,更目睹他被人捉走的经过,当刘醒赶来却只发现汽车,蔡兴已不知所踪,未几更听到枪声,并赫然遇上一部接载着九妹的汽车驶过。

  学有所成 刘晴归来

  朗军回家后,推翻早前答应让少康接掌公烟局生意的决定,命令他维持现状向九妹学习,少康自知早年犯下大错,故不敢强求,承诺会以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惟朗军此举惹得朗喜不满。朗喜走进九妹的房内大吵大闹,直斥她是爱抢东西的女人,九妹则表示一切是她凭一己实力,光明正大抢到手并无不妥,更表示若朗喜有本事的话,大可把权力抢回。

  刘醒喜见妹妹刘晴学有所成归来,她却看出兄嫂关系有变,终于从杨阳处打听到两人曾为自己的学费及医药费起争执,遂想尽办法令两人和好。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