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收获四大导演祝福 员工集体要加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7:08
主创人员庆功宴合影
主创人员庆功宴合影

  11月4日,在东京电影节上斩获颇丰的《观音山》剧组在北京举行隆重的庆功仪式,当天祝福声连连,除了到场嘉宾,也有很多圈内知名导演和品牌厂商为范冰冰及剧组送来了祝福。曾跟范冰冰合作《心中有鬼》并让她一举拿下金马女配的导演滕华涛、《十月围城》的监制陈可辛、《日照重庆》导演王小帅,以及即将在贺岁档上映的《赵氏孤儿》导演陈凯歌都以VCR的形式发来祝福,祝贺范冰冰成国际影后。

  同时,还有不少长期合作的厂商特意定制大礼相送,直言选了范冰冰当代言人真是押对了宝,足见其在圈内圈外的好人缘。而让冰冰更加意外和感动的是,陪伴她近4年风雨的范冰冰工作室全体员工还秘密为她制作了一部短片,帮她一起回顾了十年来的影后之路,而在结尾,这些鬼马的员工还不忘调侃老板几句,“别忘了年底红包包厚一点”,显然,经过几年的同甘共苦,范冰冰的工作室早已变得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