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金承表演受肯定 火速加盟内地版《线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5:31
杨金承写真
杨金承写真

  由中影集团独家投资,新锐导演杨江执导,陈志朋、何建泽、刘竞主演的被称为内地版《线人》的电影《红草莓》在天津拍摄,内地新生代演员杨金承因在《男得有爱》中的出色表现而受到导演青睐,火速加盟该剧。

  据悉,影片故事分为两条线索并行推进,由陈志朋饰演的大毒枭高亚平,与卧底警察两方明争暗斗,故事情节险象环生,而一面他对女友近乎疯狂的爱恋又让人唏嘘不已,三人在感情上的纠葛同时为该片增色不少。至于杨金承所扮演的人物,还处在保密阶段,但确是整个故事的起承转合,不可或缺。而由杨金承主演的新剧《男得有爱》在上线的短短几天内得到了网友300多万的点击率,杨金承也因此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

  据悉,这部剧将会在10月27日以新媒体剧的形式在网络上每四天分段首发,这也是电影的一个新的发行方式,并在短短的几天赢得高点击率,网友喜爱程度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