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岚与松下奈绪亮相发布会 疑穿增高鞋掩饰矮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11月05日14:13

  搜狐娱乐讯 日本NHK电视台于11月3日正式宣布今年第61届红白歌会的红白组主持分别由女星松下奈绪和担任,并于当天举行了发布会。到场采访的媒体私底下议论“六个人站在一列拍照时,岚各个成员和松下奈绪的身高几乎是一致的!真不可思议”。当过模特的松下奈绪身高有174厘米,意味着岚五个人的身高也和她不想上下?!

  据岚的粉丝目测透露的身高信息分别是:相葉雅纪(27)=176CM,松本潤(27)=173CM,櫻井翔(28)=171CM,二宮和也(27)=167~8CM,大野智(29)=166CM,平均身高是170・6~170・8CM,按理来说,松下奈绪和大野智、二宫和也的身高差至少在6~8CM,平均下来至少高岚五个人有3CM。发布会上六个人身高“看起来不相上下”的原因“肯定在脚跟作了什么手脚”某圈内人笑言。细心地发现,松下当天特意穿了平底鞋来将就岚的身高,而岚五人齐齐穿上高跟靴,于是神奇般地“长高”。而且主办方还考虑周全地把身高最高的松本润放在松下的身边,“现在只是发布会就需要如此大费周折地掩饰矮个,在正式的红白晚会上,相信松下要吃不少苦头才能让岚的身高不露馅”。(舍人/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