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松下奈绪获最适合正装奖 期待成为红白歌会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06:40
松下奈绪获最适合正装奖

身着深蓝色长裙的松下

松下奈绪和大杉涟

  搜狐娱乐讯 演员松下奈绪和大杉涟被双双选为“最适合穿正装”的“BEST FORMALIST”,26日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颁奖仪式。

  身着深蓝色长裙的松下激动的说:“有种自己变成熟了的感觉。”她还在台上透露了自己保持手臂纤细的秘诀:“因为自己弹钢琴,所以希望肩膀和手臂都能美美的出现在大家面前。为了不松弛,我每天都会用哑铃锻炼身体。”

  由于出演的晨间小说日剧《鬼鬼鬼的妻子》大红大紫,今年让松下奈绪担任NHK红白歌会主持的呼声也非常高。对记者们提的“那正式的主持邀请有没有收到?”她回答:“如果真能实现的话那就非常光荣了,不过目前还没有接到邀请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