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中居正广12年后再扮厨师 《厨艺小天王》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11月05日11:11

  搜狐娱乐 由SMAP成员中居正广主演的朝日电视台特别剧《厨艺小天王》,近日正式在东京•东大泉的东映东京摄影所内杀青。

  该剧是中居第一次主演的日剧,从95年开始拍过两次连续剧、两次特别剧。这次是该系列久违12年的复活,中居又再次扮成白衣厨师登场:“穿上这身衣服就深刻觉得自己年纪大了,身体也变壮了。不过22、3岁时候任性精神的感觉也找回来了,所以穿起厨师衣服感觉也很不错。我也会努力练习使用猜到的。”

  这次的故事以老牌料理店的食品伪装问题开始,中居扮演的厨师•伊桥悟也已经从打杂的伙计变为有责任有地位的大厨,年龄设定和他一样都是38岁。中居苦笑着说:“我们也都是未婚呢,大概我们之间连性格都很相似吧。”他宣传该剧:“这部剧在我今年的年表里一定是加粗字体的作品。热血又充满昭和气息的剧情,希望年轻人也能看看。”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