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东山纪之选杰尼斯社长生日当天结婚 被曝为报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11月05日11:00

  搜狐娱乐讯 10月23日,日本女星木村佳乃以绿色亲善大使的身份出现在傍晚时分举行的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绿毯上。晚上,她与男友杰尼斯组合少年队的东山纪之发联名传真给各大媒媒体,宣布已于当天办理完登记手续,正式成为夫妇。故意躲开大批传媒的追问,而选择在绿毯结束猴发布婚讯,东山纪之夫妇的欲低调之意不言自明。近日有圈内人指出,两人选择在10月23日这天结婚,具有特殊的意味,“因为这天是杰尼斯事务所创始人喜多川的生日”。

  23日,东山和木村以联名传真的方式告知媒体婚讯,前者在官网上表示“从现在开始将一直守护这份温暖的爱,请大家和我一起成长”。早在今年春天,《周刊文春》就曝料称木村秘密在东京都内某店预订婚纱,当时媒体就开始关注两人什么时候正式举行婚礼。一度认为5月结婚的可能性最大。但由于“朋友以上,恋人未满”(森光子自言与东山的关系)的森光子身体状况不稳“延迟了婚礼的日期”。

  10月20日,东山和木村拜访森光子,向后者报告了婚事。森则建议两人“要选择好的日子,数字很重要”。结果,东山两人终究没有举行婚礼,而只是登记的“地味婚(朴素婚)”。杰尼斯内部也是一片“沉寂”,知情人透露“实际上,曾有事务所的高层提出‘(东山)如果结婚的话,就辞去事务所的一切职务’的意向”,但随着杰尼斯的艺人越来越多,他们的年纪也渐长,“毕竟时代不同,想阻止他们结婚不太容易。如果东山辞职的话,事务所本身也不好过。于是折中让他们不办豪华婚礼而是低调地宣布登记而已”艺能关系者言。

  事实上,到目前为止,杰尼斯内部共有木村拓哉、近藤真彦等6位艺人已婚“不过就没有一个人是高调宣布举行婚礼的”。“虽然没人公开过婚礼,但应该是避开媒体秘密举行婚礼”电视台关系者称“杰尼斯还是遵守‘无论是多大年纪,还是保持IDOL规范’的老传统,结婚的话,粉丝迅速流失也是不争的事实”。拿V6的井之原快彦来说就是最好的例子,和女星濑户朝香两人高调地举行结婚发布会,结果粉丝大量离开“粉丝的年龄迅速向主妇层移动”。

  现在,东山夫妇没有公开婚礼举行的日子。有舞台剧关系者透露“有传言两人计划等到明年2月东山的舞台剧表演结束后,在春季到海外度蜜月顺便补办婚礼”。与杰尼斯事务所关系近的圈内人指两之所以会选择23日登记,“是因为这天是喜多川的生日”,“对于被喜多川一手挖掘,培养成今日巨星的东山来说,一生都不会忘记这个日子。为了表达自己报恩的心境,特意选择社长生日这天结婚”,对此,喜多川也是欣喜不已:“YOU,做得很好!”。

  东山现在担任杰尼斯事务所的取缔役,被传是将来杰尼斯事务所法人代表(社长)的有力候补之一,“因此,这个结婚日子有着不同寻常的意味,他或许为将来铺路”。(舍人/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