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媒公开杰尼斯恋人名单 长濑智也被预测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1月12日16:22
之前日媒拍到相武纱季和长濑智也
之前日媒拍到相武纱季和长濑智也

  搜狐娱乐讯 正和女星相武纱季热恋的TOKIO成员长濑智也在去年31日举行的NHK红白歌会后台接受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与相武的恋情进展时,长濑很坦然地微笑答道“很顺利”,“那么,看起来我们很快可以听到好消息(结婚)了?”,记者试图挖出他的结婚宣言,但长濑还是和往常一样给予否定:“没有,没有”。

  部分周刊记者透露,长濑以前在私底下曾向媒体吐苦水,称“我和事务所的关系蛮差劲的”,这次红白他坦荡承认恋情的态度与其他同门师兄弟遮遮掩掩的态度截然不同,让媒体欣喜若狂同时,其实关心他的人都暗自为其捏了把冷汗。

  近日日本媒体公开了杰尼斯旗下当红偶像的恋人名单,在圈内外引起不小的骚动,而一些艺能界人士却不以为然“这些明星在一起早就是公开的秘密了”。

  (少年队)东山纪之和木村佳乃

  (SMAP)中居正广和幸田来未

  (TOKIO)松岡昌宏和一般女性,国分太一和一般女性

  (V6)坂本昌行和中泽裕子,岡田准一和苍井优,森田刚和上户彩

  (NEWS)山下智久和北川景子

  (KAT-TUN)田口淳之介和小岭丽奈,田中圣和高松绘里奈

  不仅将各当红偶像的恋人名字公布于众,而且媒体还踢爆杰尼斯事务所内部有条不成文的规矩“基本上短期内只允许一个团体内只有一名成员先结婚,例如SMAP的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TOKIO的山口达也和原模特,V6的井之原快彦刚和濑户朝香,少年队的东山纪之和木村佳乃都已经或有望成为各自团体中完成终身大事的第一人,接下来应该是各团体的第二名成员结婚风潮的到来”某知情人士分析由于山下智久、田中圣和田口淳之介等人年纪尚轻,要拿到事务所的“结婚绿灯通令”恐怕不太容易,按辈分算下来,长濑智也有望排在前辈东山纪之之后,拿到与相武纱季的结婚通行证。(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