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弹飞》探班《柔软》 姜文给孟京辉当按摩师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05日05:06
姜文当按摩师有模有样
姜文当按摩师有模有样

  信报讯(记者王菲)“你们看看这个好不好用,这个东西外头买不到,你们要觉着合适,下次我再带点儿过来。”姜文说。昨天,姜文带着电影《让子弹飞》剧组到孟京辉的话剧《柔软》观看排练。姜文还特意给孟京辉带了一个神秘礼物:一个按摩棍。老孟还躺倒在地,老姜现场教他做按摩。

  昨天,《柔软》剧组热闹非凡,演员们正进行着如火如荼的排练。《柔软》是孟京辉妻子、编剧廖一梅作为文艺女青年的收官之作。令人意外的是,该剧比她先前创作的《恋爱的犀牛》《琥珀》等剧都更显犀利,台词更为坦率直接。郝蕾扮演的女医生和范植伟扮演的等待进行变性手术的男病人之间的对话,深刻揭示出都市女性的生存和心理困境。

  昨天,排练进行到一半时,姜文带着廖凡等《让子弹飞》的演员来到现场。身穿牛仔裤和皮夹克的姜文与孟京辉的酷感十足的着装风格十分吻合。“我非常喜欢《柔软》剧本,也一直都很欣赏廖一梅的创作。”姜文说。据悉,姜文此次前来剧组看排练是因为有意将该剧改编成电影。

  和孟京辉讨论过创作,姜文拿出了一份神秘大礼:一个泡沫塑料压制成的圆柱体。“这是用来给演员按摩的,比真人按摩都管用。”姜文说。孟京辉自告奋勇躺在按摩棍上做“人体实验”,姜文也随即蹲在地上,给老孟做“私人教练”。老姜边指导边对老孟说:“这可不是光给一个人用啊,这是给演员用的。”廖一梅打趣说:“您给我们一人一个不就完了。”老姜听罢立刻开始了“推销”:“这东西是特制的,外头根本买不着。你们谁要啊。这东西还有别的色儿呢。”

  《柔软》是第八届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中的重要项目,将于11月17日到21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