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剧集资料

资料:《义海豪情》人物简介—麦长青饰 梁非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8:53

  麦长青 饰 梁非凡

  角色资料

  性别:男

  年龄:32

  职业:广州警察局的科长

  性格

  自私自利,唯利是图,忌惮人才,不断打压刘醒。专横暴躁,贪功诿过,刻薄寡恩、危难之时只懂推卸责任。对人无情非义,夺人妻子,擅于攻心计,在冬妮与刘醒之间多番挑拨,终令冬妮投其怀抱。

  背景

  非凡是刘醒等人的上司,以阴险手段令自己身居高位,对刘醒最为顾忌,时常把他的功劳据为己有。

  一次他得知南京政府对抢劫金库案甚为着紧,因捉到匪徒有机会升职,即亲自到现场指挥,喝令排骨引匪徒出来,令排骨中枪险死,局长称赞众人时,非凡竟厚颜地直认所有匪徒都是他一人枪杀,令刘醒等人为之恼恨。

  遭遇

  排骨被认定杀了少杰,为怕得罪朗军惹麻烦,不问情由便认定排骨是凶手,逼刘醒要比东泰的人抢先缉捕排骨归案;及后得知刘醒窝藏排骨,更把他毒打逼供。

  九妹以大额奖金利诱非凡把缉回来的私烟转卖东泰,非凡竟私吞奖金,向下属讹言九妹克扣奖金;非凡知刘醒要找九妹理论,先向九妹造谣诬蔑刘醒,令九妹大发雷霆。后来九妹知非凡克扣刘醒等人的奖金而造谣,逼非凡把奖金三倍归还。

  另一方面,非凡与刘醒的妻子冬妮的关系纠缠不清。冬妮为着刘晴的医药费而时与刘醒争吵,非凡乘机介入二人的婚姻,冬妮本想斩断两人暧昧的关系,奈何非凡时常纠缠。

  非凡在冬妮面前扮作好人,不时表明自己欣赏刘醒,纵然自己被刘醒侮辱亦要助他升职,冬妮信以为真。后来刘醒离开警队搞茶楼但旋即结业,冬妮托非凡让刘醒复职。非凡故作为难,假意为冬妮与局长多番争执,冬妮信以为真,对非凡不胜感激,更使冬妮与刘醒因此争吵。

  非凡不断破坏刘醒与冬妮的感情,最终成功,两人在公寓幽会,岂料被刘醒撞破,非凡逃去。其后刘醒求九妹惩治非凡,九妹却反以高薪请非凡到东泰工作……

  日本侵华时,丽华在东泰的势力抬头,非凡与她同流合污,却不知被丽华利用,落得悲惨下场。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