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一菲做客《潮流实验室》 潮流小店开心搞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1:33
唐一菲、李晨顶气球搞怪
唐一菲、李晨顶气球搞怪

  近日,唐一菲利用拍戏间隙做客潮流节目《潮流实验室》,素有“新锐性感女神”之称的她在节目中大展开朗搞怪的另一面,不仅与主持人李晨分享了自己对时尚潮流的独家看法,还在介绍特色潮流小店时,与李晨大玩顶气球游戏,引起现场笑声连连。录制节目当天,唐一菲和李晨来到了北京一大潮店聚集地建外soho,两人发现了一家别具特色,专卖气球的潮流小店。这家店中全是从外国进口的各式气球,可以用于各种不同场合,无论是布置婚礼、开party、求婚还是庆祝万圣节、圣诞节等特殊节日都能找到合适的主题气球。一进入小店,唐一菲和李晨就被店中花样百出的气球吸引,两人挑了一番,选出自己最爱的气球,就开始顶着气球录起节目来,引来现场一片笑声。节目录制结束后,唐一菲在店主气球女皇的推荐下,选了一个气球作为自己回中戏探望老师的礼物,被问及为何会选一个写着“I LOVE YOU”的气球,她笑言这句话不应该局限于男女之间,对于辛勤的教导了自己四年的老师,她觉得这句话更能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而李晨则感叹,身为“新锐性感女神”的唐一菲,想法真的很独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