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唐一菲陷“噩梦空间” 抗抑郁感怀张国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5日15:42
唐一菲饰演三冷女医师萧听琴
唐一菲饰演三冷女医师萧听琴

唐一菲
唐一菲

  搜狐娱乐讯 10月12日,由香港名导张海靖执导,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唐一菲、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惊悚爱情片《异空危情》将在全国上映。内地“新锐性感女神”唐一菲因在这部由纯港人制作的电影中领衔女一号,而备受关注。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唐一菲透露《异空危情》中没有鬼怪,也不血腥,完全靠营造心理上的“噩梦空间”制造惊悚、恐怖,自己在拍摄时非常压抑,甚至理解了哥哥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跳楼的心情。

  据悉,在《异空危情》中,唐一菲饰演的是一个医术高明的心理医生萧听琴,她为了治疗同为心理医生的女精神病人沈流霜(应采儿饰)而陷入了对方设置的“噩梦空间”,开始遭遇种种惊悚怪事,被神秘邪影追杀,并发现自己不能与老公甄杉凛(冯德伦饰)身体接触的原因……

  唐一菲称,萧听琴是一个极度自我压抑的三冷女人,她冷静、冷艳又冷漠,经常把“我只记得开心的事,不开心的我都忘了”挂在嘴边,其实却在心理埋藏了很大的秘密和痛苦而不自知。饰演这样一个角色,唐一菲坦言自己拍的很辛苦,“我在香港拍《异空危情》两个多月,除了台词,每天说的话不超过10句。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常常有不知道自己是谁,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的感觉,觉得自己迷失在电影里了,那时真的完全理解了哥哥张国荣跳楼的心情!”唐一菲感叹拍摄《异空危情》让自己明白了张国荣是个多好的演员,才会让自己陷的那么深,不过她也庆幸自己最终挺过了那段时间没得抑郁症,“回到北京我才开心起来,那时觉得北京好美,四处去吃美食,感受生活的美好。”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