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11月17部新片扎堆上映 为抢档期频频同天推出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03日05:59
电影排期
电影排期

  告别10月电影市场的惨淡,本月伊始,影院便打响了“贺岁档”的前奏。

  记者从刚出炉的11月排片表中看到,本月共有17部国内外电影扎堆上映,国产片有13部,占七成多。虽然依旧缺少大制作,但爱情喜剧片接连上映,让喜欢看“乐子”的影迷们开始进入“贺岁”状态。

  国产片“笑果”多 谐星阵容贺岁

  在即将上映的13部国产片中,《刀客外传》、《老虎都要嫁》、《刀见笑》和《大玩家》主打“喜剧”牌,观众所熟知的笑星孙兴雪村、刘桦、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孟达、张达明等都纷纷露脸。

  同样带有喜剧色彩的爱情片《我的野蛮女友2》、《爱出色》、《康定情歌》和《爱情36计》也将为本年度“贺岁档”增添浪漫元素。甚至连功夫片《功夫·咏春》也有刘仪伟、肖剑等谐星的加入。在动画片《西游新传》中,八戒、悟空等一行闹剧频频,用夸张的动画形式演绎幽默。如此丰富的轻松喜剧阵容,足以让观众笑过瘾。

  此外,较为严肃的文艺片《日照重庆》、战争片《惊沙》和动作片《李小龙》也将于本月上映。至于国外引进片,颇受期待的《危情时速》和《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将在本月与国外同步上映。

  搭贺岁顺风车

  国产片扎堆上映

  “贺岁档”是国内影人争抢的重要档期,各路国产影片甚至不惜以“撞车”为代价抢着上映。

  记者发现,光是11月5日这一天就有《我的野蛮女友2》、《刀客外传》等4部电影上映,除了《日照重庆》外,其他3部类型相近,看来需要大战一场。9日和30日两天,也分别有两部新片上映,而在25日则有3部新片“撞车”。

  面对如此激烈的11月影市,谁将会是大赢家?这还是要看谁的笑料包袱多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