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四天票房2700万 摘取上周票房冠军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2010年11月03日00:38
   由高群书导演,段奕宏、吴镇宇、夏雨、杨采妮、吴京、倪大红、张立、余男联袂主演的硬派警匪动作大片《西风烈》于上周四公映以来,以首周末四天2700万元的成绩取得上周票房冠军,也成为持续低迷的电影市场中唯一一抹亮色。

  据片方透露,《西风烈》的观众上座率在同档期公映影片中领先,本周的排映场次已从30%的市场占有率提高到40%,全国院线纷纷期待这部国产商业大片继续“救市”。《西风烈》首周末的票房数字为2700万元,这个成绩在“国庆档”之后上映的二十余部电影之中堪称最佳,也是10月以来首周末票房的最好成绩,更成为唯一一部首周末票房过两千万的影片。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