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大S汪小菲被爆闪电订婚 > 新闻动态

张雨绮被拍车中躺“酒窝男”大腿 开展绝地反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2日00:18
“酒窝男”?刘涛老公王珂?
“酒窝男”?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公王珂

张雨绮绝地反击
张雨绮绝地反击

大S豪宅外观
大S豪宅外观

  新快报讯 “富二代”男友汪小菲大S闪电撬走后,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直表现得淡定非常,难道她早已找好下家?昨日,有网友在论坛上发帖,称张雨绮被甩后已迅速搭上刘涛老公王珂,两人在京郊共筑爱巢两月有余。与此同时,某娱乐周刊也拍到张雨绮日前在上海与一“酒窝男”厮混。看来,不甘寂寞的张雨绮要绝地反击了,绯闻是越多越好,决不让汪少和大S“独乐乐”。

  传与王珂京郊筑爱巢

  就在各路网友为大S和汪小菲的恋情“忙”得不亦乐乎时,10月28日一个题为《猛料~~张雨绮的新男友是刘涛的老公王珂》的帖子再次撩起了公众的兴奋点,网友戏称“它宣告了这桩惊天绯闻步入‘2.0时代’”。

  发帖者“wulalahaomen”写道:“这一边汪小菲和大S闪电订婚,另一边张雨绮也不甘示弱,她的王姓富商新男友,就是和刘涛闪婚的‘富二代’王珂。据知情人爆料,张王两人在京郊的一栋别墅共筑爱巢已有两个月时间,联系之前刘涛被爆和富豪老公闹离婚,争夺孩子的抚养权,以及负面新闻曝光后一家三口刻意购物曝光给媒体照片的事情……真不知道,张王二人的恋情曝光之后,将何去何从……”

  此帖一出,立即引来多方猜疑,有网友直斥这是大S的枪手为偶像“洗白”的帖子,也有网友认为并非“空穴来风”,“在八卦混了多年,明白一个真理:所有的传闻,历史都证明是真的。还有网友已开始为刘涛叫屈:“刘涛三年生一双儿女就换来这样下场?”

  被拍车中躺“酒窝男”大腿

  由于张雨绮对“S汪恋”的反应过于平静,不少网友也猜测她已经找到了新靠山,至于这个靠山是不是刘涛的老公王珂,目前并未有定论。因为昨天新出街的某娱乐周刊,还拍到张雨绮在上海和一个“酒窝男”厮混,新恋情扑朔迷离。

  据该周刊报道,张雨绮10月21日到上海参加活动,结束返回酒店后就换回便装,带着助理直奔进贤路小店。原来,那里早有一位中等身材的平头男士等候,待助理走开后,张雨绮立即和男士逛起附近的小店。两人边走边聊,明显熟络已久,两人不时哈哈大笑,该男子笑起来还有一对酒窝。之后,两人相对而坐吃饭,张雨绮还给对方送饮料。

  饭毕,张雨绮助理提前“退场”,还张雨绮和“酒窝男”两人世界。“酒窝男”开始伸出手在张雨绮背部轻抚,张雨绮也四下张望,确信周围无熟人后,也亲昵地拍拍对方的后脑勺,两人全程亲密互动。两人在礼品店选礼物后,打车离开。上车后,张雨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倒在“酒窝男”的大腿上,两人还掏出手机玩自拍。到达酒店后,张雨绮一个箭步躲进酒店,“酒窝男”也抱着礼品盒尾随而至,两人一同上了电梯,至深夜12点也没见“酒窝男”出来。

  据张雨绮密友透露,该“酒窝男”是一位ABC,回国后从事电影投资和制作,与张雨绮相熟已久,这次见面是谈合作。至于“有无发展可能”,该密友称尚未察觉。

  顺便说说

  大S财力不输汪小菲

  大S与汪小菲闪电订婚,连日来被网友讨论钓到金龟婿,网友指她变成“大$”。不过大S妈妈澄清:“之前根本不知道他(汪小菲)有没有钱。”汪小菲妈妈张兰也回应说:“她不会是为钱,我们也没什么钱。”喜讯公布后,两人高调晒幸福,前天下午先逛超市,晚上又共赴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欣赏王菲演唱会。张兰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笑称希望自己以后能有12个子孙,并且现在已经在全世界为未来子孙买好房,方便儿子和大S以后带小孩去度假。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财力不容小觑,去年收入约1750万元的她,去年4月花近4300万元买下台北市豪宅。近日徐家赶在小两口办婚礼前搬入豪宅,该宅将来作为汪小菲和大S新婚后来台居住之处。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