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7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甘薇靓妆出席时尚活动 下月将赴台出席金马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1日19:35
甘薇熊乃瑾出席活动
甘薇熊乃瑾出席活动

  昨日,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健康生活方式杂志《健康之友 Woman’s Day》主办的第四届城市白领健康热舞大赛在沪举办颁奖盛典,内地新晋电影小天后甘薇与好姐妹熊乃瑾受邀出席,并与沪上媒体畅谈健康减压生活。

  拥有“公益之星”、“绿化基金会大使”、“低碳榜样之星”等多个公益头衔的甘薇,再度为公益活动站台。甘薇坦言,人们现在越来越重视地球环境的保保却往往忽略了自身的健康,特别是现在很多白领女性从事的都是高压工作,持续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很容易让人的身体亮起红灯,所以这次《健康之友》发起的活动非常值得大家去推广和关注,去年我已经参加过一届白领健康舞大赛,看到大家的参与热情深受感动,这次还是想通过微薄力量唤起大家对于健康的重视。

  据悉,已跻身当红艺人的甘薇通告爆满,回京结束新广告的拍摄工作后即将赶赴台湾,携自己主演的电影《决战刹马镇》出席11月在台湾举办的第47届金马奖。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