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2012》导演500万美元筹拍外星人题材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1日11:00
《2012》导演罗兰-艾默里奇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2》导演罗兰-艾默里奇(Roland Emmerich)正秘密筹拍一部以外星人入侵为题材的新片《地带》(The Zone),这部影片拍摄成本仅仅为500万美元,风格酷似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执导的《科洛弗档案》(Cloverfield)。

  艾默里奇多年后重拍外星人入侵题材影片

  很多影迷认识艾默里奇是凭借《后天》(The Day After Tomorrow),《2012》等灾难大片,但艾默里奇早年却是靠外星人入侵类影片发的家。1996年的《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一片让艾默里奇声名鹊起,而现在艾默里奇也准备再次拍摄一部此类题材的影片。新片《地带》风格和《科洛弗档案》有些相像,以一盒被发现的录像带为线索揭开整个故事,整部影片透出“伪纪录片”的味道。

  新片筹备相当低调 主演将为无名之辈

  不同于艾默里奇以往影片的高调宣传,《地带》一片的筹备工作相当低调,目前为止爆出的消息相当少。影片剧本由吉拉梅-图恩齐尼(Guillaume Tunzini)操刀撰写,拍摄过程中会有很多即兴创作。影片的主人公为一名憔悴的老记者和一位刚过20的黑人摄像师,据目前透露的消息来看,饰演这两位角色的演员很可能是无名之辈。影片的拍摄成本也仅仅只有500万美元,甚至还不如一些科幻大片的零头,看来艾默里奇有心尝试一些新东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