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罗伯特-唐尼接演派拉蒙新片《牛仔与外星人》

2009年09月02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小罗伯特-唐尼
小罗伯特-唐尼

  搜狐娱乐讯 与小罗伯特-唐尼成功打造《钢铁侠》系列的导演乔-法弗罗(Jon Favreau),近日接下了派拉蒙电影公司的《牛仔与外星人》(Cowboys and Aliens.)的片约,他将选择小罗伯特-唐尼担当本片的男主角,携手再创票房佳绩。该片从2006年原著漫画诞生至今,已酝酿多时,电影改编权也在几家电影公司之间传递,最终落在了派拉蒙身上。

  《牛仔与外星人》的原著作者是斯科特-米切尔-罗森伯格(Scott Mitchell Rosenberg),故事背景发生在美国西部,讲述了一个牛仔和印第安人联合对抗外星人进攻的故事,小罗伯特-唐尼将在片中扮演牛仔。

该片的改编权原本属于环球电影公司,导演也曾被确定为《美丽心灵》的导演罗恩-霍华德(Ron Howard),甚至连编剧都已确定为马克-费格斯(Mark Fergus)和霍克-奥斯比(Hawk Ostby),斯皮尔伯格也担当此片的制片人。不过,新确认的制作班底,编剧则换为了弗里德-范-兰特(Fred Van Lente)和安德鲁-弗雷(Andrew Foley)。

  乔-法弗罗与小罗伯特-唐尼这对搭档,现已成为好莱坞商业片领域的黄金组合,去年的《钢铁侠》曾让电影公司赚了个盆满钵满,今年业已杀青、正在进行后期制作的《钢铁侠2》将于每年登陆北美院线,他们的《钢铁侠3》也已在筹备之中。按照他们的工作计划,这部《牛仔与外星人》的上映日期至少要排到了2011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