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否认与杨丞琳拍拖 称两人是“好姐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01日10:46
罗志祥否认与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恋爱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小猪)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潮牌专门店的宣传活动。

  有报导指小猪和杨丞琳拍拖4个月,小猪笑言:绯闻传得很莫名其妙,可能是《海派甜心》回放或金钟奖的关系,才会传出绯闻。说到杨丞琳因为他没有得到金钟奖而哭?小猪称,他们一起拍剧是好朋友,无论谁拿不到都会为对方不开心,而且他们又是同一家公司,感情很好。

  当问到小猪是否喜欢杨丞琳这种女孩子?他坦言:喜欢,对方可爱又直接,但他们只是好姐妹!至于二人有没有发展机会?他表示,现在没有交女朋友的想法,加上工作很忙,没有时间,怕开始了会伤害对方,也不希望被狗仔队跟。有指他们公开了就不会被跟?小猪说:自己喜欢一个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