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红色电影《情怀》杀青 展现毛泽东诗人一面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01日02:31
  晨报讯 (记者 杨莲洁)据片方消息,讲述毛泽东在延安巧退来犯胡宗南的红色电影《情怀》已于日前杀青,计划在明年7月同观众见面。扮演毛泽东的演员红心表示,他专门学习书法,希望在片中向观众展现毛泽东诗人和书法家的一面。

  影片《情怀》讲述了1947年胡宗南纠集20万军队向延安发起进攻,毛泽东、周恩来等我党领导人为了诱敌深入、歼灭敌人有生力量,带领部队和老百姓撤离延安转战陕北的故事,体现了党中央在转移途中,毛泽东等领导人和老百姓心手相连、同舟共济的感人历程。《情怀》中的毛泽东,由特型演员红心饰演。红心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出演毛泽东这个角色,特地去拜师学习书法,因为“毛泽东不仅是政治家、思想家,还是诗人和书法家,我觉得要真正演好毛泽东就得深入他的日常生活中。”《情怀》目前已经完成拍摄,即将进行后期制作及送审,计划在明年7月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