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朋友一场》 > 新闻动态

《朋友一场》袁莉变身悍妻 提前体验婚姻(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1日01:47
《朋友一场》袁莉变身悍妻

  此次袁莉饰演的杜喜梅这个角色可以称为典型的悍妻,她是小发廊的老板,所以她长袖善舞,性格泼辣,热爱物质。剧中袁莉还将披上婚纱,和史进与杜胖子上演一段三人结婚戏。披上婚纱的袁莉也好好过了一把婚礼瘾,拍摄现场的袁莉对身上的这套婚纱更是爱护有加,很有真正新娘的感觉。

  袁莉笑说,将扮演杜喜梅当作“婚前热身”,她还吐露心声,表示将自己的名字从“立”改为“莉”也是因为之前情路不顺,改名的根本原因是为了求姻缘。她说自己的原名就用的“莉”,是有次和赵宝刚导演聊天的时候,他建议改成“立”的,现在觉得立得蛮辛苦,还是本名好。一直强势独立的袁莉,也准备一改自己的风格,寻找自己的真命天子。袁莉表示现如今择偶观的前提是:如果女人还有依靠男人的权利,如果还有男人能靠得住的话,那么她要选高山一样的男人。当然,里面还蕴含着无穷的宝藏。

  剧情简介:《朋友一场》讲述了现代人与人之间错综复杂、黑白掺杂的人物关系,透着都市温情。当史进拿出大半家产借给损友,被骗得一干二净,杜喜梅为了自己老公的榆木脑袋大闹一场,却还是感动于他的老实憨厚,用自己火辣辣的坚持守住了自己的家庭。最后锒铛入狱的老毕,回忆起妻子金珠的温柔娴淑、小三携款而逃的歹毒、史进替他到处张罗的善良,终于幡然悔悟……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