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莉亮相国际奢侈品牌 高贵婉约尽显知性典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1:13
袁莉现身
袁莉现身

  近日当红女星袁莉受邀亮相于某国际奢侈手表品牌在宁波的旗舰店开业庆典,一袭红妆的袁莉,落落大方,在庆典活动过程中,与影迷互动,颇具大将风范,其高贵的气质和知性典雅让众多影迷折服。

  一部《婚姻保卫战》,让被称之为“收视女王”的袁莉人气暴涨,其健康、知性的形象成为众多商家的广告代言的首选,此次做为奢侈手表唯一演艺明星嘉宾,亮相宁波,掀起不小的“追星风波”。众多影迷和观众将会场围得水泄不通,现场秩序一度失控。袁莉在影迷的欢呼声和记者的闪光灯下,对于影迷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让已经沸腾的观众情绪,得到了控制。

  排名世界前十名的这家手表品牌,对于袁莉的表现极为满意,其亚太区总裁,在于这位“美丽的中国女人”的英语交谈之后,对于袁莉的机智,幽默大嘉赞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