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银幕首秀何洁变身癫狂村姑 恋上“刀客”释小龙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31日10:26
何洁在片中的形象有些疯疯癫癫
何洁在片中的形象有些疯疯癫癫

  东方早报10月31日报道 经过国庆档的鏖战之后,内地影市在11月将迎来一个相对低调的调整期。在这一档期中将有一部搞笑武侠片《刀客外传》上映,该片被称为“网络流行文化的集结号”,网络流行语、网络红人云集片中。 《刀客外传》一早就锁定85后的“最年轻”观众。片方称,看不出片中隐藏的笑点的话,“说明你out了”。笑得越多,说明你越年轻,该片能检验出观众的心理年龄。该片将于11月5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刀客外传》集聚了“少林小子”释小龙、“超女偶像”何洁、“唐僧”罗家英、“老版乔峰”梁家仁、最近十分活跃的喜剧演员李彧、张艺谋挖掘的本色演员邱林等明星。首次触电大银幕的何洁诠释疯狂角色,扮演羊庄村长罗家英的女儿,与“刀客”释小龙之间的恋情让人颇为感动。在电影《叶问2》中出演配角的释小龙,这次升格做了男一号,导演袁鸿冰也有意为他树立年轻一代的武打明星形象。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