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刀客外传》首映 释小龙角色来头不小(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25日00:35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苏丐儿,导演喊你上台吃饭!”前晚,《刀客外传》首映礼在导演袁鸿冰极具幽默的喊话声中拉开帷幕。主演释小龙、何洁、梁家仁等到场。

  该片有香港和内地10多位喜剧明星参与,何洁首次触电大银幕。何洁自曝剧中的她癫狂至极,主要任务就是恶搞逗乐。当谈及她和释小龙的私下交往时,她爆料:“我和释小龙在合作这部戏之前,他对我一无所知,在进剧组的前一天他才上网查了我的资料和相片。”

  刚刚在《叶问2》中出演配角的释小龙,这次升格做了男一号。谈到《刀客外传》,释小龙说,自己演的是一个很有喜感的刀客,而角色名字也很有来头,“苏丐儿”,这也不禁让人想起“苏乞儿”。

  影片将于11月5日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