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军东征》演员齐转型 姚刚“改邪归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0:55
《红军东征》众演员
《红军东征》众演员

  日前,电视剧《红军东征》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该剧以红军将士在山西的浴血奋战为主线,再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军事智慧和雄才大略,反映革命战士、人民群众的英勇奋战和渔水深情。值得一提的是,素有“反派专业户”之称的演员姚刚此次终被扶正,出演红军总部行动队队长洪光。

  作为纪念建党90周年和红军东征胜利75周年的献礼剧目,《红军东征》的演员阵容十分强大,不仅如此,众星纷纷颠覆形象集体转型,由“皇阿玛”张铁林饰演一代领袖毛泽东。戏中,“反派专业户”姚刚也终于改邪归正,“我在剧中的角色叫洪光,可以说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充满血性的共产党人,戏中他的职务是红军总部正团职特别行动队队长。”谈起在剧中的角色时,姚刚如是说。

  近几年来,姚刚塑造了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反面人物形象,以至于大家都忽略了一直演坏人的他其实是演正面角色出身。姚刚扮演的第一个电影角色是《毛泽东和他的儿子》中的毛岸英,那是在1990年。对此,姚刚表示:“这些年我演了不少反面角色,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这次在《红军东征》的角色绝对根红苗正,观众会在这部戏中看到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我。”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