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晚婚》 > 新闻动态

“宝马女”欲复合 高云翔《晚婚》不吃回头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0:06
高云翔、陈蓉写真
高云翔、陈蓉写真

  由海润出品,周晓文执导的家庭情感剧《晚婚》自于山东、贵州、广东、河北等地连续热播后,近日登陆北京二套并再创荧屏收视新高。内地新晋性格小生、多部热播剧男主角高云翔出演剧中男一号耿强,80后独身主义代表。虽热衷恋爱,斩断情丝却异常果断。遭遇前女友复合请求,誓将“好马不吃回头草”的坚定进行到底。

  《晚婚》中,高云翔饰演的男主角耿强是一名生活周刊编辑,阳光率真、崇尚自由。作为一个男人,对成功没有任何概念。当被前女友董媛问及“是不是绩优股,有没有升值空间”时,回答淡定自若,仿佛赚大钱、做成功男人都与自己无关。前女友无奈之下毅然开启爱慕者送上的宝马车扬长而去。恋情的结束似乎并未影响耿强心情,大大咧咧的他又重回剩男行列。

  播出的《晚婚》第七、八集中,前“宝马女友”欲回心转意,与耿强重归于好时却遭断然拒绝,死缠烂打之后耿强无奈将其送到新邻居李曼娟(陈蓉 饰演)家中,拜托其“托管”前女友一晚,两个80后的欢喜冤家不顾李曼娟感受令其深感无奈,只好答应。

  曾以海岩经典作品《平淡生活》崭露头角,后凭借《风雨西关》《小家大事》《一世情缘》《保姆妈妈》更多部热播电视剧展现不俗演技实力的高云翔在众多作品中从未重复出演,每一次演绎都是全新挑战。此次《晚婚》中首次挑战“姐弟恋”,他的阳光、性感、率真也倍受观众欢迎。纵观热播态势,耿强又将成为高云翔演艺道路上一个不可复制的经典。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