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云翔新戏大变脸 老年妆太逼真吓坏田中千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0:44
高云翔田中千绘“闪婚”
高云翔田中千绘“闪婚”

  实力型男高云翔正在北京拍摄由实力导演温成林亲执导筒的年代大戏《以母亲的名义》,与《海角七号》女主角田中千绘在剧中发展出一段感人至深的小白恋情。被影迷昵称为“海峡恋人”的高云翔和田中千绘,在剧中要经历从年轻到老年的大年龄跨度的戏份,着实考验二人的演技。而在剧中,高云翔更是上演变脸大戏,挑战老年妆造型的高云翔,更是令戏中的妻子田中千大吃一惊。

  年代大戏《以母亲的名义》是作为建党九十周年和辛亥革命100周年的献礼之作,讲述了那个战火的年代下,一代人辛酸感人的经历。高云翔饰演的男主角,不仅身份频频转换,而且年龄跨度大、命运多变,是一个极富人物魅力的角色。而高云翔在剧中与田中千绘的动人爱情,更是令影迷对该剧的关注提升了不少。而近期已有《当爱已成往事》、《晚婚》和《保姆妈妈》等多部热播剧抢占荧屏的高云翔,再次出演的如此考验演技的年度大戏,其实力型男的称号果然名副其实。

  虽然《以母亲的名义》从开拍至今都非常低调,但无论是导演还是剧组工作人员都给予二人高度的评价,因此《以母亲的名义》也更加令人期待。而从最新曝光的剧照来看,高云翔此次出演的角色的老年妆着实令人期待。就连平日一同拍摄的“妻子”田中千绘,在看了高云翔的老年妆后,都大呼“太逼真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