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鼓动姚晨快生闺女 跟自己儿子订娃娃亲(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8日03:06

  奶爸刘烨首亮相谈《爱出色》吻戏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电影《爱出色》昨日在京启动官网,主演姚晨、刘烨、导演陈奕利、编剧宁财神、主题曲制作人李健出席,刘烨大谈初为人父的感受,透露爱儿诺一才半个月,并鼓动姚晨生个闺女,跟自己的儿子订娃娃亲。

  初为人父的刘烨姗姗来迟,穿着打扮很低调,并用飞吻与姚晨打招呼。姚晨笑爆自己在戏里打刘烨,正因为揍他,所以后来他才追的自己。刘烨忙说,“姚晨下手不轻,她演戏认真,真的用油漆泼我!”宁财神说,剧本里刘烨这个角色挺老实,他那些艳福都是刘烨自己加进去的,出于私心自己加激情戏。

  “姚晨吻得足够专业”

  被问现在初为人父的感觉,刘烨感叹,“现在对不养儿不知父母恩的体会特别深刻。我现在给父母打电话越来越频繁了。”新奶爸称照顾爱儿就跟照顾小动物没什么区别,饿了就给他吃的。刘烨还一个劲儿谢谢导演给他时间让他去伺候月子,并感叹伺候月子特别不容易挺辛苦,而爱儿刚半个月,也不识逗不会笑,长着卷睫毛。刘烨转头对姚晨说:“你抓紧点。万一生个闺女,我儿子就有着落了。”

  对与姚晨的激情戏没有通过审查,刘烨笑称可能他们角色吻戏有点多。姚晨笑称:“这段时间都是我在讲咱俩如何接吻的。这次你讲吧!”刘烨不好意思支支吾吾地蹦出三个字:“嗯,还行。”随后又说:“我只能说姚晨表现得足够专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