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姚晨优雅亮相上影节 刘烨夸赞全场最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6:10
《爱出色》剧组亮相红地毯
《爱出色》剧组亮相红地毯

姚晨刘烨携手亮相
姚晨刘烨携手亮相

姚晨惊艳
姚晨惊艳

  昨日(6月12日),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帷幕。在杀青近两月后电影《爱出色》众主创再次重聚,陈奕利导演携主演姚晨、刘烨、陈冲亮相红毯。身着品牌透视长礼裙的姚晨优雅性感,让刘烨惊艳不已,直言:“拍了那么长时间戏没发现姚晨还是魔鬼身材,今晚最性感的就是姚晨!”

  电影《爱出色》由美籍华人导演陈奕利执导,姚晨、刘烨和陈冲主演,影片讲述了一个都市中充满温情和感动的爱情故事:片中姚晨饰演的北漂女生晓菲同刘烨饰演的时尚画家亦鸿在不断的接近、逃离之后有情人终成眷属,在这个过程中陈冲饰演的精英人士zoe不断为姚晨的成长助力,整体故事有着国际知名影片《时尚女魔头》的影子,却将重心投入到都市情感的戏份中,令影片充满温情与感动。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