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剧万圣节特辑 搞怪吓人有绝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7:03
《欢乐合唱团》Kurt
《欢乐合唱团》Kurt

     每到万圣节将至,各美剧都会十分应景地推出万圣节主题的特别节目。通常在这一集中,剧中的角色都会带着观众一同感受万圣节的欢乐气氛,并且剧中的场景也会为了万圣节而精心布置一番。在本周,五大公共电视台将先后播出精彩的万圣节特辑,作为各家各户迎接万圣节的热身。

  《欢乐合唱团》Glee

  本周播出的《欢乐合唱团》将会向经典的《洛奇恐怖秀》致敬,因此剧中合唱团的团员们就会分别变装成为《洛奇恐怖秀》中的角色,并载歌载舞地送上他们对万圣节的个人感受。从演员们的精心装扮和现场的布景看来,“合唱团”的成员们的确下了一番心思。无论是以假乱真的恐怖造型,还是刻着Sue教练头像的南瓜灯,都十分吸引眼球。

《摩登家庭》
《摩登家庭》剧中演员

  《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剧中的Claire对万圣节有着特殊情结,所以她绝对会召集全家大小一同投入到万圣节的喜悦气氛中来,而她和老公两人的僵尸装扮绝对能将前来要糖果的孩子们吓一跳。Manny和Luke两人则来了一个天才与怪人的组合,小胖子Manny变身成为科学怪人,而Luke则乔装成爱因斯坦,并且两人还打算互换身份,好好玩一下。当然,最经典的还是Mitchell的蜘蛛人造型,特别是他飞檐走壁的地点并不是高楼大厦,而是一间厕所。

《熟女镇》Jules
《熟女镇》Jules

  《熟女镇》Cougar Town

  向往爱情的Jules也加入到了万圣节的行列之中,并且摇身一变成为了美丽的公主。Garson和Jules的老爸同样选择了Prince为模仿对象,两个不同版本的Prince似乎是在互相较量。

《中之道》
《中之道》剧照

  《中之道》The Middle

  万圣节绝对是孩子最喜欢的节目之一,不仅可以扮成自己喜欢的搞怪模样,还可以免费要到糖果吃。从Brick和Sue这两人的百变造型上来看,就知道他们有多么热爱万圣节了。

《吸血鬼日记》
《吸血鬼日记》剧照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airies

  小孩子对万圣节的喜爱是因为糖果,而孩子们长大之后对万圣节的追求,更多是神秘感和刺激。在《吸血鬼日记》中,这一群本身就像是生活在化妆舞会中的特殊群体,自然也会度过一个相当不一般的万圣节。

《社区学院》
《社区学院》剧照

  《社区学院》Community

  《社区学院》里的学生分别来自不同的背景,不同的年代,对于万圣节自然也就有着不同的回忆。Birtta似乎选择扮成乌龟,而Jeff则是实现了成为女人心中完美男人的梦想,变成了帅气的贝克汉姆。当然,这些都抢不过Change的风头,因为向来喜欢搞怪的他化身成为著名花样溜冰运动员Peggy Fleming。

《绝望主妇》
《绝望主妇》剧照

  《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

  万圣节的忠实拥护者除了小孩子们以外,还有就是住在郊区生活的主妇们了。平日里相夫教子,做够了乏味家务的她们终于有一个机会好好开心一下。刚刚加入紫藤街主妇阵容的Renee自然希望藉由这个机会正式被大家所接纳,可她没有想到的是,隔壁住的同性恋Lee却和自己的主题撞车,于是今年紫藤街的万圣节派对上就出现两位玛丽莲-梦露。

《老爸老妈浪漫史》
《老爸老妈浪漫史》剧照

  《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

  在第一季的万圣节主题之后,《老爸老妈浪漫史》已经好几年没有全情投入到万圣节的氛围中了。然而在今年,剧中几位老友打算好好过一个万圣节,平时鬼点子就很多的他们,绝对会让这几年的空窗值回票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