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悬疑剧《万圣节游戏》上演 讲述惊悚推理故事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李铮
2010年10月25日10:58

  日前,上海话剧市场话剧种类日益增多,为指定节日演出的特色话剧开始崛起。美国悬疑剧《万圣节游戏》讲述了发生在万圣节的惊悚故事,所以连续三年成为上海大剧院小剧场10月节点的指定话剧剧目,并连演连满。

  该剧描写一批喜爱阿加莎·克里斯蒂推理小说的朋友们在别墅聚会,不料却真的发生了意外事件。案情涉及15年前神秘失踪的“捕鼠器研究会”成员,仿佛有幽灵在引诱着人们朝阿加莎《捕鼠器》里的思路走。是巧合还是谁在故意设圈套,是一场游戏还是真正的谋杀,难道中间有人也会成为第三只瞎老鼠吗?这部经典悬念剧独特之处就在于每当观众似乎已经猜出了凶手,却又不得不推翻自己的结论,直到最后五分钟还会发生惊人的逆转。此次《万圣节游戏》的演出不仅集中了上海近年演出推理剧的优秀话剧演员,而且舞台布景也是典型英式海岸别墅。演出将从今日起至下月14日结束。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