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贝克汉姆做客脱口秀 现场露内裤拿名主持开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7日14:33
贝克汉姆做客著名节目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电视节目。
现场大秀印有“Ellen”字样的内裤。
开涮主持人,满脸得意。

  人民网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消息,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近日做客著名节目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主持的《艾伦爱说笑》(The Ellen DeGeneres Show)脱口秀。在节目中,大卫·贝克汉姆头顶最新发型亮相,大谈自己的职业规划,家庭等等。而谈到兴起之处,大卫·贝克汉姆亮出了准备已久的秘密“武器”,一条穿在身上,印有“Ellen”字样的内裤,拿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开涮。艾伦·德杰尼勒斯对大卫·贝克汉姆的此举始料不及,只得摇头苦笑。

  贝克汉姆凭借精湛的球技以及英俊的外表,成为全球的偶像。此前,媒体还传言,大卫·贝克汉姆在退役后,极有可能进军娱乐圈,而从大卫·贝克汉姆在《艾伦爱说笑》的这期表演来看,他已有在娱乐圈混迹的“范儿”了。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