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混乱男”《锋尚之王》变身“贝克汉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6:44
“混乱男”登《锋尚之王》

《锋尚之王》栏目独家策划“混乱男”大改造

节目现场

  你还在为每天出门前不知道穿什么衣服而发愁吗?为每次出门前精心打扮却事得其反而伤心吗?为面对海量的时尚资讯却找不准自己的风格而迷茫吗?

  8月6日(周五)晚12点湖南卫视《锋尚之王》栏目独家策划“混乱男”大改造。为那些追求时尚却找不准适合自己风格的混乱男指点迷津、找到自己的风格。在多位一线明星造型师的亲自操刀下,“乞丐男” 朴哲焕和具有男模身材的“不搭男”陈文硕一改往日低迷落魄的装束,变身“完美型男”。

  “乞丐装胡须男”出场神似“犀利哥

  “太帅了”,节目改造现场一阵惊呼,简直派若两人。回想“乞丐男” 朴哲焕改造之前的样子,一身乞丐装,人字拖,不相配的阿凡提胡子和错落无致的发型。主持人面对他的一身搭配连连用“好难懂”来形容。

  经过造型师鬼斧神刀般出神入化的改造,“乞丐男”原来也可以这么帅!从内到外,完全就是一个内敛精致的商务型男,瘦版西服,体现干练气质,黑色吊裆裤,时尚惹眼,搭配设计感十足的商务公文包,气场沉稳,金属感十足的手表若隐若现,特别是衣领上别具匠心的配饰,绝无仅有的风尚气息真是挡都挡不住。惊讶的是不仅外形上焕然一新的改变,他的气质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眼中光芒四射充满自信,锋尚宝贝甚至称他身上有小贝的感觉。

  “不搭男”变身偶像剧男主角

  身高188公分的银行职员陈文硕,拥有男模的身材,看起来却一点也不像男模,时常关注时尚杂志的他,却不知道如何打理自己,让自己变得有型。改造后的他更是惊艳全场。虽然只是简单的球鞋牛仔配上设计感浓郁的T恤,搭上格子方巾、帅气墨镜,简直就是超级大明星。发型师为其设计的发型更显立体感。经过造型师的精心打造,陈文硕就像偶像剧里走出的男主角,阳光亲和力和型男距离感相互融合,星味十足。

  “乞丐男” 朴哲焕和“偶像男主”陈文硕最终谁会得到嘉宾和锋尚宝贝的青睐?现场嘉宾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本周五(8月6日)晚12点《锋尚之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