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荷兰国家芭蕾舞团舞剧《堂吉诃德》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4:44

  演出日期:2010-11-17 至 2010-11-18

  演出场馆:国家大剧院歌剧院

  演出票价: 80/180/280/380/480/580

  订票电话:400-818-3333 点击订票

 

    详细介绍:

  演出单位:荷兰国家芭蕾舞团

  原著:塞万提斯

  编舞:彼季帕

  舞剧《堂吉诃德》取材自西班牙文豪塞万提斯的同名小说,由俄罗斯著名芭蕾舞剧作曲家明库斯作曲,著名芭蕾编导大师彼季帕编舞。《堂吉诃德》与彼季帕创作的《天鹅湖》《胡桃夹子》《睡美人》等名剧并列被称为十九世纪芭蕾舞坛的经典代表剧目。

  剧情简介:

  舞剧虽然以“堂吉诃德”命名,但是故事的重点却凝聚在一对年轻男女炙烈的爱情故事上,而梦幻骑士堂吉诃德则成为整部荒诞喜剧的画龙点睛之笔。

  在西班牙名城巴塞罗那,理发师巴西里奥与客店老板的女儿基特丽相爱,然而女方父母却执意要与贵族攀亲。巴西里奥佯装自杀,基特丽痛不欲生,在堂吉诃德的劝说下,父母终于同意了这门婚事。两位新人在众人的簇拥下,跳起了热情而欢快的舞蹈。堂吉诃德则再度踏上了冒险的旅程……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