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 >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精彩新闻

正装原版迪士尼《三大经典童话》登陆美琪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邱俪华
2010年08月04日08:53

  本周末,美国原版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将登陆美琪大戏院,米老鼠、米妮、唐老鸭和高飞这些再熟悉不过的卡通人物将由一本打开的神奇魔法书吸引到同一个舞台,而在这个到处是迪士尼经典服装、道具以及各种场景的舞台上,米奇和他的朋友们遇见了《白雪公主》、《灰姑娘》和《美女与野兽》三个故事中的各种人物,三个经典的迪士尼故事将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

  “我们虽然不会中文,但我们的中文口型练得好极了!”令《三大经典童话》的演员们最自豪的不是精湛的演技,而是他们几近逼真的“中文”。《三大经典童话》将以一种近距离接触的手法和令人难忘的方式,向成千上万的孩子及家长介绍《白雪公主》、《灰姑娘》和《美女与野兽》的故事。出演该剧的美国演员虽然不懂中文,但他们依然苦苦练习了“中文口型”,保证他们在演出时的口型与中文配音协调一致。该剧在制作上也没少出大手笔,由香港迪士尼乐园巡游表演的导演SherilynDraper亲自担纲演出的编剧和导演;美国托尼奖提名者、曾参与制作过动画片《美女与野兽》的美国著名舞台设计大师StanleyMeyer也被力邀加盟该剧。

  此次《三大经典童话》演出的舞台效果,迪士尼官方宣称即使是与音乐剧《猫》相比,“童话”的舞美也绝不落下风。为保证在世界各地的巡演都保持美国国内水准,小到一颗螺丝钉都是迪士尼“正装原版”。尽管担任舞美设计的人员是获得过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托尼奖”资深人士,舞美方案还是经历了7个月反复推倒重来的痛苦历程,即使是迪士尼内部已通过的方案,也要交由美国工会审核其安全性,得到安全认证书后才可以前往海外展开巡演。

  对于视觉与安全品质都相当过硬的舞美,团方非常自信:“整个舞台有40多道幕布,而每一道都是经过严格完整的防火处理,你可以点着火在那里烧,完全没有问题。这就是迪士尼!”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