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新婚”木村佳乃接工作 探访约翰列侬生平足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06:45
“新婚”之后的木村佳乃

木村佳乃探访约翰列侬生平足迹

刚刚和东山纪之入籍结婚的演员木村佳乃

  24日消息,刚刚和东山纪之入籍结婚的演员木村佳乃,将担任BS朝日电视台开局10周年纪念节目《约翰列侬诞生70年 木村佳乃的imazing road》的旁白。该节目是木村佳乃新婚后“首个工作”,是部探寻原披头士成员约翰列侬魅力的纪录片。

  在伦敦出生、中学时代在纽约度过的佳乃因为受到父亲影响,从幼儿园起就开始听披头士的歌曲,出道没多久的她,还曾经在电视上模仿过约翰列侬。因此她是最适合做这档节目的人选。

  从本月1号起的两周时间,她追随者列侬的足迹,走访了约翰列侬的家乡、英国利物浦的孤儿院•草莓地,披头士的录音棚等等。她感叹的说:“很少有像他那样将想法全部付诸实际的人。”

  对约翰列侬和小野洋子之间的感情,佳乃说:“两人之间互相感化的关系真的太棒了。”已经找到自己最爱的伴侣,佳乃应该也能拥有不输给两人的LOVE。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