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BTV中秋晚会倒计时 周笔畅加盟《月洒万家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4:56
周笔畅接受访问
周笔畅接受访问

周笔畅在节目现场
周笔畅在节目现场

  “2010北京电视台网络中秋晚会”可谓是星光熠熠,华语歌坛新一代人气偶像歌手周笔畅日前担任了此次《天涯共此时之月洒万家情》网络中秋晚会的形象大使。

  第一次担纲晚会代言人的周笔畅,在接受采访时说出了自己首次担当代言人的感受,并且表示自己“非常荣幸”,一定要做好代言人的本职工作,努力宣传北京电视台网络中秋晚会的特色。她也对中秋晚会网络互动环节的设置很感兴趣,并且鼓励有唱歌表演天赋的网民积极参与到《月洒万家情》之“月亮代表我的心”网络甄选活动中,上传表演视频。周笔畅在采访中透露自己的成功秘诀:“有实力,有自信,有特色的歌手才能让观众记住。”

  本台晚会突出网络互动的概念,通过网络甄选出优秀的草根歌手,来强调普通百姓的参与性,给拥有音乐梦想的演唱新人、原创歌手、演唱达人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

  周笔畅在接受访问中,很高兴的回忆了自己童年时在老家广州与家人过中秋节的经历。双黄莲蓉月饼是小时候的最爱。

  据晚会总导演李雪萍透露:《月洒万家情》是以歌会的形式呈现,用时尚现代的手法来表现不同年代关于月亮的经典歌曲,因此选择年轻时尚的歌手作为本台晚会的代言人最符合整场歌会活力四射的风格。人气歌手周笔畅不管是音乐风格还是造型都走在流行的前沿,加上她极具亲和力,和时尚歌会的气质非常契合。

  周笔畅此次晚会将以全新形象亮相,中秋晚会上她究竟会演唱哪首歌曲,敬请关注中秋节期间北京卫视播出的《天涯共此时之月洒万家情》网络中秋晚会。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