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老三”窦骁成潮流风向标 所穿服装系名师设计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0月27日00:45
  本报记者 张明春

  经张艺谋的金手指点化,还是北电学生的窦骁凭借《山楂树之恋》老三一角已经跃升为内地新贵男演员。他俊朗的外形,令粉丝着迷,而其颇具时尚品位的着装,也惹来不少时尚男生跟风,更有八卦者搜索到他出席电影宣传以及釜山电影节、夏威夷电影节时所穿服装都出自同一品牌。近日,窦骁亮相某设计师作品发布会,证实了此前网友的“人肉结果”。

  在夏威夷电影节上,窦骁还被美国当地记者盛赞穿着时尚并好奇是哪位设计师的作品。从小跟随父母移民加拿大的窦骁非常自豪地告诉记者,自己穿的是中国原创设计师的作品,是他一直喜欢的卡宾风格,再次引起现场媒体的一片赞叹。

  由于张艺谋的名导效应,《山楂树之恋》中出演老三和静秋的新任谋男女郎一夜走红,周冬雨的“清纯”和窦骁的“阳光”成为影迷心中的新偶像,两人的商业价值也迅速被品牌和广告商嗅到。据称,已有广告商频频向新加盟新画面公司的周冬雨和窦骁抛出橄榄枝,却迟迟未见动静。有业内人士称,以张伟平的精明商业头脑,肯定不会放弃这样“捞金”的机会,但是考虑到新人未来的大好前途,他不会轻易“开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