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武汉将建国内最大影视基地 规模超越横店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胡孙华
2010年10月27日02:05

  本报讯 昨日,《男人河》、《沉默的远山》导演郑克洪抵汉,和“武汉•中国文谷”签约3个亿,共同投资“武汉•中国文谷”影视文化产业园。首批建设项目“谭鑫培文化产业园”和“编钟文化产业园”已经敲定。据悉,与现存的横店影视基地不同,“武汉•中国文谷”影视文化产业园将建设成为全国最大、最具特色、产业链最完整、服务最齐全的影视制作基地。

  郑克洪导演称,武汉是中部最大的城市,这里有山有水,拍摄也便捷,影视制作条件最好。他认为,横店影视基地区域位置远,景点雷同,且观众已经有了长期的审美疲劳;‘武汉•中国文谷’影视文化产业园元素会更加齐全、制作条件更加现代化,目前武汉已经发展起来的动漫技术和高新产业也将引进合作。

  影视文化产业园首批基地建设规划2000亩,预计明年初开始兴建,4-5年内完工。据郑克洪介绍,“谭鑫培文化产业园”将建成以京剧开山大师谭鑫培和京剧谭派为主题的拍摄基地;他正在创作一部以编钟为主题的电影,电影拍摄结束之后,片中所有节目、场景、道具等均将保留下来,进驻“编钟文化产业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