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歌横店秘密拍大片 《梦幻诛仙》或将影视化

2009年09月15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胡歌网游造型

胡歌造型酷似原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刚从《神话》剧组杀青的胡歌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一直想尝试不同角色造型的他,目前有消息传出他正在横店拍摄改编自网游的古装剧集,但夸张的蓝色头发加一身炫目的蓝色战袍,更像是为某游戏量身打造的角色扮演造型。近日有关于唐人公司有意把即将火热推出的网游《梦幻诛仙》搬上荧幕的传言,一时成为讨论话题。

  由于暑期热片《仙剑奇侠传三》播出之后反响惊人,不仅轻松摘得各地收视桂冠,各类相关产品热卖,剧中演员人气上涨,让不少游戏厂商对《仙三》的制作团队青眼有加,纷纷想与唐人公司深度合作。目前爆出的胡歌造型,则被眼尖网友指出,正是《梦幻诛仙》中青云门弟子陈御风的造型。一时间关于《梦幻诛仙》影视化的消息喧嚣尘上,对此,唐人电影总裁蔡艺侬小姐首次回应:《梦幻诛仙》的运营商确实有跟我们正在紧密接洽,至于是否把同名网游改编成影视作品,我们还在商议中,公司未来的制作定位和市场的反响都是我们需要考虑的,如有适合的作品,我们也期待跟游戏运营商有更加深度的合作,结合不同的平台和多媒体,开拓崭新的影视娱乐模式。

  至于胡歌等人是否为《梦幻诛仙》作游戏代言,以及外界认为唐人过于低调,蔡小姐解释,唐人公司必须尊重合作方的安排和发布计划,一切详情应该会在近日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