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80后“牛”人各怀绝技 面对小丫甘拜下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7:49
小尼与小丫
小尼与小丫

  在关于80后的各种话题层出不穷时,本周《开心辞典》迎来了三位80后“牛”人,说他们“牛”,是因为他们虽然年龄不大,却因为始终执着于梦想而各怀绝技。自创了“音乐英语教学法”而深受同学们喜爱的新东方明星英语教师翟梦;医科大学毕业却成为激光舞创始人的王乐君;将时尚融入传统而创出时尚太极的全国武术太极拳锦标赛冠军马畅,光是听听他们的头衔就够惊人的啦!他们有着怎样不同寻常的经历?这些经历是否能帮助他们面对主考官小丫顺利闯关?

  明星教师与小尼独创英文版《刘海砍樵》

翟梦

  来自新东方的英语教师翟梦,是学生眼中的明星,用她自己的话说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这不?翟梦一亮相,连大帅哥小尼都被吸引住了,不顾小丫的阻拦,情不自禁去抚摸翟梦极具个性的“爆炸头”发型。这位在新东方学校被学生拥戴的明星英语老师,节目现场用她自创的“音乐英语教学法”给主持人小尼上了一课,观众掌声不断,小丫佩服不已,那么小尼的学习效果如何呢?胖胖的翟梦乐观而自信,重量级的身体并不影响她轻盈的步履,多才多艺的翟梦和小尼变身《刘海砍樵》里的小两口,一口一个“尼哥哥”、“翟妹妹”恩爱无比。可爱的翟梦似乎很快赢得了主考官小丫的喜爱,答题过程中,“你太可爱啦!”“你太棒了!”频频从小丫口中说出。当翟梦对答案不确定时,她频频撒娇做“可怜状”想赢得小丫的同情心,从而得到来自主考官的“暗示”,小丫真的会网开一面给她暗示吗?翟梦能否闯关成功赢得自己的家庭梦想呢?被热情四射的翟梦感染,小丫节目现场也开始大秀英语,这一下让翟梦惊呼:“小丫姐,你太棒啦!”小丫到底说了什么能够让明星英语教师甘拜下风呢?

  医科大学毕业生激情演绎炫目激光舞

王乐君
王乐君

  说到激光舞,许多人对这个名字还会有些陌生,激光舞是演员用肢体语言配合激光的变幻,从而达到一种奇幻的舞台视觉效果的舞蹈。从小喜欢街舞的王乐君与朋友一起创作出了这种舞蹈,那一年是王乐君从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专业大学毕业。王乐君的这段经历让小丫、小尼充满好奇,节目现场不断地刨根问底?“大学期间每天在干什么?”“喜欢街舞那么好动,别人怎敢让你看病?”一连串的提问让王乐君有点难以招架,他只好实话实说:“因为太热爱舞蹈,医学专业确实没有学好!”闻听此言,小丫惊呼:“坏了坏了,给你出的题目全是关于医学的!”是小丫的玩笑话?还是选手真的将要面对医学题目的挑战?执着于舞蹈事业的王乐君能否坚持到最后,实现自己的家庭梦想呢?

  太极武术高手现场过招泪洒《开心辞典》

马畅

  二十多岁的马畅,年龄不大,头衔可不少------全国武术太极拳锦标赛冠军、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陈式太极拳第十三代传人、一级武术裁判、国际太极文化传播大使……马畅在传统太极中加入了许多时尚元素,在节目现场大显身手,一段亦歌亦舞的太极表演,让观众惊叹不已,更让一直在练太极的小丫大为叹服,现场就和马畅开始“武艺”切磋。从2岁开始随父亲学习太极拳的马畅极有天赋,5岁就开始登台表演。父亲严格的指导、多年刻苦的训练,终于使马畅获得全国武术太极拳冠军的称号。成功的背后就是艰苦的付出,每天清晨,为了让小马畅告别甜甜的梦乡早起练太极,马畅的爸爸想了一个好办法,然而这个办法却让马畅哭笑不得,这到底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办法呢?和爸爸感情很深的马畅,带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送给爸爸一套《傅山书法全集》的梦想来到《开心辞典》,因为马畅知道太极和书法是爸爸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以太极练就的气定神闲面对小丫的考问,马畅称自己信心十足,但是答题过程中,马畅却遇到了“当我们被别人吸引时,心跳的速度是平时的几倍?”这样的题,生活中常常能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她,对这道题是否感觉“失灵”?马畅能够实现自己的家庭梦想吗?节目中小丫接入现场一个电话,这个电话却让马畅泪湿眼眶。是什么会让马畅如此动情?10月26日20:30,CCTV-3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开心辞典》为您带来年轻80后的勇气与梦想!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