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肖邦诞辰200周年——阿什肯纳齐父子钢琴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2:17

  演出日期:2010-11-12

  演出场馆:国家大剧院音乐厅

  演出票价:100/200/400/600/800/1000

    订票电话:400-818-3333 点击订票

  详细介绍:

  肖邦诞辰200周年——阿什肯纳齐父子钢琴音乐会将于2010年11月12日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举行。

  弗拉基米尔•阿什肯纳齐:

  1937年生于莫斯科附近的高尔基。四岁开始学习钢琴;六岁时开始正规学习;七岁由学生管弦乐团协奏演出海顿的协奏曲;八岁在莫斯科公开演出,九岁进入莫斯科中央音乐学校,师从塞巴蒂安。

  1955年,阿什肯纳齐获第五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第二名,同年升入莫斯科音乐学院本科,师从钢琴家奥博林;1956年,他又获得比利时伊丽莎白女王钢琴比赛一等奖,随后赴比利时、东西德、美国、加拿大各地旅行演奏,英国EMI公司及苏联的旋律唱片公司都发行了他的唱片;1962年他参加了第二届柴科夫斯基钢琴比赛,与奥格登并列冠军。

  阿什肯纳齐是俄罗斯钢琴学派的杰出代表,他的演奏音乐性细腻,音色华丽透明,乐句优雅流畅、处理细腻。他演奏的曲目范围很广,包括柴科夫斯基、拉赫玛尼诺夫、斯克里亚宾、普罗科菲耶夫以及肖邦的钢琴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