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李云迪国家大剧院发新专辑 纪念10年肖邦路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0年10月22日08:32

    前天对于李云迪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10年前的这一天,18岁的他获得了波兰肖邦钢琴比赛金奖。10年后的这一天,EMI唱片公司宣布,酝酿当中的李云迪于今年5月15日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纪念肖邦诞辰200周年的独奏会现场CD+DVD将于年内完成,并即刻开通网上预订。

  发布会上,李云迪不仅将编号No.1的CD+DVD赠送给了国家大剧院,还现场为到场的众多乐迷演奏了肖邦的《夜曲》。李云迪表示,这张名为《YUNDI-LIVE IN BEIJING》的新专辑不但是自己获奖10年的纪念,同时也将作为“肖邦诞辰200周年”的特别献礼与乐迷分享。据介绍,专辑曲目集中展现了肖邦各个时期不同风格的作品。十年过去了,李云迪称这张专辑是自己“28岁的真实记录、现在的艺术状态”。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