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任家萱从上海返台湾治疗 昨接受第一次手术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陆飞
2010年10月26日09:09

  天娱艺人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台湾艺人任家萱(Selina)近日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场爆破戏时被烧伤,目前任家萱已回到台湾,并于 昨天下午进行了第一次手术。她的父亲任明廷表示,任家萱全身有超过50%灼伤,其中还有六成是三度灼伤,双颊也有灼伤情形。

  台湾媒体报道说,任家萱于24日晚搭乘医疗专机从上海返回台湾治疗,昨天下午进行了第一次手术。任父表示,虽然女儿灼伤情况严重,但他对女儿的忍痛能力感到十分敬佩,她一直都很坚强。手术之后,需要两到三周的复原时间,再看复原的情况,决定是否需要进行植皮手术。

  与此同时,天娱传媒昨天下午就俞灏明在拍戏时的灼伤伤情在上海发表声明,龙丹妮代表天娱传媒透露:俞灏明遭到深二度灼伤,背部烧伤最为严重。在事发72小时后,他已度过危险期,情况稳定可以进食,以后还将进行长期治疗。龙丹妮还承诺,天娱将不遗余力地提供最好的医疗条件。她还声称,俞灏明的双臂伤势严重,据此医生判断,俞灏明在事发时曾参与救火救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