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戏班文化传奇故事《生死桥》 > 《生死桥》新闻追踪

杜源《生死桥》颠覆演技 演绎波折命运很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4:56
杜源
杜源

  近期,民国大戏《生死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由话剧名导田沁鑫编导,根据著名女作家李碧华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汇集杜源、潘虹、孔琳、倪大宏等完全实力派演员主演。其中老戏骨杜源则笑称此次角色塑造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与剧中人物共同经历大开大阖的命运波折非常过瘾。

  据了解,传奇时代影视旗下老戏骨杜源曾塑造过众多鲜明的警察形象,据他自己说几十个角色之多,尤其以《玉观音》中憨厚善良的老潘为代表最受观众喜爱。而在《生死桥》中,杜源将饰演上海大亨金啸风,金啸风是上海滩威名四播的风云人物,气度非凡,有几分儒雅,却不怒自威,他掌握着上海“乐世界”,管辖着诸多电影厂和戏院,控制着多家媒体……一举一动足以牵动着上海娱乐业的命脉,在各方错综复杂的势力无间道式的纷争中稳立不败之地。在拍摄过程中,杜源就一再表示十分期待这部戏的播出,不仅和剧中人物共同经历大开大阖的命运波折,在表演上更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新鲜尝试,非常过瘾。

  据悉,正在北京怀柔拍摄《淘金谷》的杜源对这部戏十分期待,他笑称金啸风是演过最霸气的角色,尤其一直忙于拍戏还没有时间收看。除此之外,由杜源、练束梅、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七妹》正在全国地方台热播,不少观众表示剧中杜源饰演的杨二刀十分精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