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笑脸》拍摄正酣 “算盘王”杜源宝刀未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4:53
杜源
杜源

  以潘氏家族真实故事为原型创作而成的电视剧《笑脸》拍摄正酣,老戏骨杜源在剧中饰演四十多岁的“算盘王”罗长礼。剧中杜源大秀算盘功力,演员们大赞其宝刀未老。

  杜源饰演的罗长礼是该剧中最出彩的一个人物,作为开场虽戏份不多,但却连接整个故事,是个有血有肉有灵气的重要人物。剧中罗长礼精通算盘,同时身上还有一股斯文气,为人正直、踌躇满志。和他搭过戏的演员都说,杜源老师入戏很快很深,和他演对手戏时总会潜移默化地被带进去了。从他身上能学到很多东西。剧中被称为“算盘王”的罗长礼最抢眼的镜头就是熟练地打着大算盘,算珠噼啪响。每当杜源大秀算盘技的时候,在场的演员都看的目瞪口呆,连连大赞:杜源老师不光演技棒,算盘也打得不错,真实宝刀未老啊!

  据悉,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的杜源曾在很多部戏中担任开场的重要角色,例如近期热播的《小姨多鹤》以及刚刚杀青的《利剑无锋》、《属羊的女人》等。就连和她对手的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不禁感叹:“被杜源老师的表演潜移默化所感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