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珈再接红色大剧 《战火二》中统领“娘子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1:41
金珈定妆照
金珈定妆照

  近日,刚结束抗战题材电视剧《水上游击队》的拍摄,金珈又马不停蹄的投入到另一部红色大戏《战火中青春Ⅱ》之《血染的风采》中,虽然接连出演两部红色军旅大剧,但金珈扮演的角色却截然不同。

  在《水上游击队》中,金珈饰演一位开明乡绅的儿子宋浩哲,读过军校,当过军官,却因为在日军面前失利过而对战争有了恐惧心理。在《战火二》中,金珈扮演一位成熟稳重,聪明睿智的指导员秦天罡,统领八位身怀绝技、性格迥异的女子与日寇斗智斗勇。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更何况是八个女人,就此金珈表示,在刚接到剧本时就有了心理准备,这个指导员不好当呀。更笑称自己一定会用尽“全身懈术”,带好这支娘子军。

  目前,金珈正在集中所有精力研读剧本,为“正式接管”这支娘子军做准备。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